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铂医药:Immunovant已自行暂停对相关患者使用IMVT-1401的临床用药

2021-02-03 全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全景网2月3日讯 和铂医药-B(02142.HK) 2月2日公告称,公司从Immunovant(Nasdaq:IMVT)公告中知悉,由于收到实验室血脂指标升高的报告,Immunovant已自行于针对治疗甲状腺眼病患者的2b阶段试验 (ASCEND GO-2)以及针对治疗温抗体型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患者的试验中暂停对相关患者使用IMVT-1401的临床用药。

据悉,就巴托利单抗而言,Immunovant在大中华区以外的特定地区获授权使用,并正在美国独立进行试验。截至本公告刊发日期,该公司在已完成及正在进行针对巴托利单抗的临床研究中均未察觉有类似的现象。该公司在各适应症的临床试验中已经频密检查血脂数据,且目前尚未有巴托利单抗针对治疗甲状腺眼病或温抗体型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的临床试验。

和铂医药表示,公司将继续观察事情发展,并可能在Immunovant的调查过程中提供其所需的协助。(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