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化核酸检测车配电抢修班:严寒中保运行

2021-02-0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解说】36岁的尹宝鑫是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东昌区供电中心配电抢修班班长。从1月18日首批核酸检测车来到吉林省通化市,他便负责车辆的巡检排查工作。至今已连续工作半个月了。

自1月20日1时起,通化市东昌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截至2月1日24时,通化市共有在院治疗确诊病例246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每天,尹宝鑫和配电抢修班都要保障8台移动微生物检测车,即核酸检测车24小时不间断运转。

1月18日,首批4辆核酸检测车停在通化市科技馆门前,尹宝鑫在那之前要提前确认位置,并布线穿管做好接电工作。目前,8辆核酸检测车在这里不停运转。

【同期】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东昌区供电中心配电抢修班班长 尹宝鑫

我们对移动微生物检测车的接点进行检查,再对铺设的电缆进行外观检查,看有没有破损、放电迹象。

【解说】严寒天气里,加大了室外工作的困难。尹宝鑫说,由于是临时供电点,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车辆正常运转。

【同期】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东昌区供电中心配电抢修班班长 尹宝鑫

晚的时候可能能达到零下二三十度,对于电缆有一定的损害,在检测过程当中,我们要对电缆的外观进行检查,看看是否有冻裂现象。

【解说】据了解,尹宝鑫和同事们已经完成238处防疫检查点和核酸检测点的接电任务,并有专业人员定期检查用电情况。

【同期】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东昌区供电中心副主任 唐明海

自疫情暴发以来,我们每天对科技馆门前移动生物检测车进行2次红外测温,每次5人同时进行,目的就是为了移动生物检测车24小时不间断工作,保证抗疫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 吕盛楠 苍雁 孙博妍 吉林通化报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