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月2日银行业新闻精选

2021-02-02 财经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金融报道|散户“逼空”白银暴涨创新高 后续市场投资存风险 】近段时间,美股股市散户与做空机构之间硝烟弥漫。本周一,白银板块成为美国散户“秀肌肉”的新战场,在散户热情追逐下,白银价格在周一迎来八年来最高点。同时也迎来相关部门关注,2月2日,芝商所宣布将COMEX白银期货的保证金上调18%。

【农行因网络安全问题领银保监会新年1号罚单,回应:所有检查发现的问题都已整改完成 】近日,银保监会开出2021年的第1号罚单,剑指银行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农业银行领罚420万元,随后农业银行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目前所有检查发现的问题都已整改完成。下一步,农行将牢牢守好网络安全生命线,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贪污499万!恒丰银行直属业务部原总经理唐宏文被提起公诉】1月29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发布的案件信息公开显示,恒丰银行直属业务部原总经理唐宏文涉嫌贪污499.02万元、受贿83万元、违法发放贷款2000万元、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犯罪,目前已由该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