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华测试(300354.SZ):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董事陈立合计减持108.75万股

2021-02-0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日丨东华测试(300354,股吧)(300354.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以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立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范一木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止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陈立合计减持108.75万股,其中,一致行动人罗沔、王瑞均未减持公司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范一木未减持公司股份,持股情况无变化。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立实施减持计划的过程中,其亲属陈祥邦于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01月04日期间,共买入公司股票1000股、共卖出公司股票900股,导致构成短线交易。陈立与其亲属陈祥邦此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为4375元,已全部上缴公司,并承诺一年内不再进行减持,以减小对公司及对广大投资者的影响。故陈立此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