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动体育点评意甲新格局:三强鼎立,国际米兰有望重建王朝

2021-02-0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2月1日,意甲联赛已经结束了第20轮的争夺,AC米兰以2-1战胜博洛尼亚,国际米兰4-0大胜贝内文托,尤文图斯以2-0轻取桑普多利亚。本轮比赛过后,AC米兰继续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仍然紧跟其后,尤文图斯暂时超过罗马排在积分榜第三。这样一来,意甲联赛出现三强鼎立的新格局。乐动体育认为,国际米兰是这三支球队中竞争力最强的球队,他们有望重建“蓝黑王朝”。

乐动体育点评意甲新格局:三强鼎立,国际米兰有望重建王朝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曾经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与AC米兰、尤文图斯一起被称作“北方三强”。随着联赛的不断发展,国际米兰逐渐没落并掉出了争冠行列,而AC米兰的实力也出现了严重下滑,只有尤文图斯一家独大。随后的几个赛季,基本上是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联赛。这样的局面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因为没有竞争的意甲联赛失去了看点。

乐动体育点评意甲新格局:三强鼎立,国际米兰有望重建王朝

不过,在中国企业苏宁入主国际米兰之后,俱乐部加强了在引援方面的资金投入,所以球队的状况慢慢得到改变。特别是在本赛季,国际米兰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们的崛起甚至让称霸意甲多年的尤文图斯感到措手不及。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尤文图斯5分。在乐动体育看来,拥有卢卡库、桑切斯、比达尔、埃里克森和阿什利-杨等国际球星的国际米兰被打造的“兵强马壮”,是最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

很多球迷都在期待着能够出现一支球队打破尤文图斯对意甲冠军的垄断,如今乐动体育助推的国际米兰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如果他们一直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将离冠军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