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赛新材启动上市辅导:产品出口欧洲、美国和印度等10多个国家

2021-02-02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2月2日,保定维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维赛新材”)与光大证券(601788,股吧)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河北证监局备案。

维赛新材启动上市辅导:产品出口欧洲、美国和印度等10多个国家

据企查查显示,公司注册资本为9856.287万元。法人苑初明持有63.1987%的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保定凯普瑞工程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瑞衍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15.5242%股份和6.4976%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维赛新材成立于2007年,是以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有高性能聚合物材料(PMI、PVC、PET、PI),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航空、舰船、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复合材料设备领域,出口欧洲、美国和印度等10多个国家。

公司在保定和威海建有两个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系列产品获8项国家发明专利 。

公司在保定、威海、连云港(601008,股吧)建设了三个聚合物材料生产、芯材加工的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350多亩,年生产各类芯材15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