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黄金(600547.SH):控股子公司拟4800万元收购莱州章鉴投资100%股权

2021-02-0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日丨山东黄金(600547,股吧)(600547.SH)公布,公司控股的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莱州矿业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莱州章鉴投资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股东100%股权。目标公司名下拥有一个探矿权,其勘查项目名称为山东省莱州市后赵北部矿区金矿勘探(《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证号为T37120080102000613),此次交易金额人民币4800万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后赵北部矿区金矿勘探探矿权位于山东黄金所属矿权深部,收购该矿权不仅增加了公司黄金资源储量,还可以使焦家重点金成矿带的各矿权连成一片,有利于将来山东黄金名下矿权的整合开发,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支持。

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符合山东黄金发展战略规划,将进一步整合公司焦家重点金成矿带的资源,对提升山东黄金盈利水平和经营成果都将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