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远气体(002971.SZ):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2-0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2月2日丨和远气体(002971.SZ)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浠水蓝天联合气体有限公司(简称“浠水蓝天”)于近日再次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2000468,发证日期: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浠水蓝天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内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通过是对浠水蓝天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并提升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