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医疗(600587.SH)于近日获两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02-0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医疗(600587,股吧)(600587.SH)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分别为X射线血液辐照设备、数字化乳腺X射线机。

据悉,X射线血液辐照设备用于血站或者医院对袋装全血类、红细胞类和血小板类血液制品进行X射线辐照。数字化乳腺X射线机用于对人体乳腺组织摄影,获得影像供临床诊断。

此外,X射线血液辐照设备的批准上市使公司成为截至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γ射线及X射线血液辐照设备产品注册证的厂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进一步丰富了新华医疗放射诊疗产品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