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wen:下调诺华制药(NVS.US)评级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降至105美元

2021-02-0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Cowen分析师Steve Scala将诺华制药(NVS.US)将“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将目标价下调至105美元。此前公司发布了不温不火的2021年业绩指引。Scala表示,看不到公司业绩改善的前景。此外,诺华制药还面临着重大专利风险所带来的挑战。

具体而言,Scala指出公司旗下一系列药物面临压力。其中包括,药物Cosentyx、在美国上市遭延期的RNAi降脂疗法inclisiran、令人失望的干眼症新药Xiidra、三期临床试验失败的哮喘新药fevipiprant和慢性心衰药物Entresto。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