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零佣金券商Robinhood再融资24亿美元,将暂时搁置IPO计划

2021-02-0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国著名零佣金券商Robinhood表示,在市场极端波动的情况下,公司又从投资者处筹集了24亿美元。自上周四以来,Robinhood所调动的总共34亿美元的资金超过了其自2013年成立以来筹集的总额。该公司今日早些时候表示,将暂时搁置IPO计划。

该公司称:“这笔资金是投资者信心的强烈信号,将帮助我们面向未来,在去年用户数量呈指数级般增长后,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服务。我们正在见证一场日常生活中人们掌控自己财务未来的运动,许多人是第一次通过Robinhood进行投资。”

Robinhood表示,将利用新的资金扩大其关于金融知识的项目。“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建立和加强我们的产品,让更多的人能够进入金融系统。”

过去一周,Robinhood一直处于围绕散户投资者的举动的风暴中心,市场上的大量购买挤压了大举押注包括游戏驿站(GME.US)和AMC院线(AMC.US)在内的股票的对冲基金

随着这些公司的股价飙升,Robinhood对散户投资者可以买入的股票数量进行了限制。该公司周一将这一名单从约50家缩小到8家。Robinhood和其他经纪商需要满足交易结算中心的一定保证金要求。

由于交易量巨大,Robinhood上周表示,由于其清算所设定的保证金要求远大于预期,因此不得不实施限制。Robinhood联合创始人Vlad Tenev此前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必须符合我们的监管资本要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