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生源(00926.HK)拟3199万元受让雪樱花100%股权

2021-02-0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1日丨碧生源(00926.HK)公布,于2021年2月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千瑞万福与雪樱花、管理人订立重整投资协议,据此,千瑞万福同意支付投资款人民币3199万元,并受让雪樱花100%股权。重整投资事项完成后,雪樱花将成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投资款将被管理人用于支付雪樱花的破产费用、共益债务及根据重整计划清偿经法院认定的已申报债权。前述破产费用、共益债务及经法院认定的已申报债权的支付金额以投资款为上限,雪樱花对超过投资款部分(如有)不承担任何清偿责任。此外,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对于(i)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及(ii)未按规定申报的债权,雪樱花不再承担任何清偿责任。

据悉,雪樱花为一家于2005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于振艳。雪樱花主要从事软胶囊剂、颗粒剂、片剂、硬胶囊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精神药品(阿普唑仑片)、雪樱花牌氨基酸螯合钙软胶囊、蜂胶大蒜油软胶囊、大豆异黄酮软胶囊、藿香紫苏软胶囊的生产和销售,于公告日期,雪樱花拥有15,570.61平米的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及配套建筑,同时拥有53个药品批件。

公告称,通过多年于非处方市场的营运,集团已丰富其经验并累积足够客户资源,并有意借助其线上线下销售药品和保健品的成熟营销渠道和营销经验。通过投资雪樱花,集团可以扩充产品线(尤其是软胶囊、片剂及硬胶囊药品的生产),增强集团的营销活力及规模效益。

集团可透过重整投资事项逐渐达成其于制药、保健产品及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布局。重整投资事项将促使集团于制药研发、生产方面取得更全面的资质,亦为集团于医药领域的全面布局及发展奠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