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让世界共享健康 奥林巴斯发布全球化培训新平台“Olympus Continuum”

2021-02-0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全球经济和人口的增长,医疗卫生机构对于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然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到2030年全球医疗工作者缺口或将高达1800万人。面对全球医务人员短缺及日益增长的医疗技术需求,2021年2月1日,奥林巴斯正式宣布启动全球培训新平台“Olympus Continuum”。

“Olympus Continuum”平台将在原有医疗培训事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在线培训的内容,保障医疗专业人员安全有效地使用奥林巴斯技术和设备,让更多患者受益的同时,促进全球医疗产业的健康发展。

让世界共享健康 奥林巴斯发布全球化培训新平台“Olympus Continuum”

医疗培训服务 深入全球

在医疗事业领域,奥林巴斯除了提供先进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医疗产品外,始终高度重视设备使用安全和患者安全。奥林巴斯董事、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竹内康雄表示:在中国,每百万人口中有22名内镜医师,而在日本则有250人。因此,针对医疗人员开展安全使用医疗设备的专业培训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医疗培训需求不断增长的新兴国家。

奥林巴斯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在内的各地区医疗人员提供培训。每年开设约1,400门课程,为25,000名医疗人员提供培训。

此次,通过启动“Olympus Continuum”平台,将扩充在线培训的内容,特别是在现场培训前后的内容,提供从基础到高阶的全面培训内容,为全球用户提供培训机会。为了使医疗人员在其职业的每个阶段都能得到创新的、优质的教育和专业训练,奥林巴斯将持续为医疗人员提供所需的知识培训,让他们能够实践技能并保持最佳状态。

奥林巴斯首席医学官、医学博士、美国外科医师协会会员、工商管理硕士Ross D. Segan表示:医疗人员在多变的环境中工作,有多种需求,他们对培训课程的期望不仅仅是传统的基于技能的学习。“Olympus Continuum”所做的是将诊疗的连续性与学习的连续性联系起来。“Olympus Continuum”是一次真正的融合体验,可最大限度地强化培训预习、手操现场培训和培训复习,在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为医疗人员提供支持,提升病患的诊疗效果。

让世界共享健康 奥林巴斯发布全球化培训新平台“Olympus Continuum”

“Olympus Continuum”品牌网站

三大优势 创造新价值

“Olympus Continuum”作为奥林巴斯全新的医疗教育品牌,通过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培训平台,构建国际化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全球共享,将为其用户带来以下三大好处:

l 让包括新兴国家在内的偏远地区受益

在一些新兴国家,由于语言障碍或课程设置有限,医疗人员很难接受培训或教育。 “Olympus Continuum”是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专家领导建成的全球化、综合性教育培训平台。同时将以五种不同的语言呈现课程: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中文和日语。

l 有效适应当前疫情环境的培训

随着全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线上培训需求进一步增加。“Olympus Continuum”计划扩充的在线培训内容,实现了线上培训和现场培训的完美结合,为医疗人员提供长期可持续的培训服务,努力满足医疗人员的广泛需求。

l 从基础到高阶的综合性课程

奥林巴斯的全球专业教育战略是建立融合学习的有机统一体,让医疗专业人士从基础进阶到高级水平,为其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体验,并通过技术增加可及性。学习机会包括手操课程、在线学习、讲座和工作坊、混合式培训、继续教育和按需学习。手操课程将在全球15个培训中心,以及世界各地的医院开展。

聚焦医师成长 守护健康中国

医疗人才短缺问题在中国同样不容忽视。以胃肠镜检查治疗为例,每年大约有一亿人有肠胃镜检查需求,但我国内镜医师数量仅有26000余名,并且我国内镜诊疗集中在大医院,基层医疗开展相对较少,所以增加内镜医师的数量及加强基层人员技术培训成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持续壮大医师队伍,有效推动中国内镜早癌筛查及微创手术发展让更多患者受益,早在2009年起,奥林巴斯就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成立了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通过为中国医疗人员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与培训平台,以提升其专业能力、规范术式操作。

让世界共享健康 奥林巴斯发布全球化培训新平台“Olympus Continuum”

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

此外,奥林巴斯面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针对从业人员,奥林巴斯通过邀请国内外医学专家参与交流,与全国各地的医疗工作者一起学习先进的诊疗理念及手术技巧,并开启网络教育模式,通过手术实时转播等方式,打破空间制约条件,让更多的医师可以有机会得到一流的培训;面对高校学生,奥林巴斯定向组织C-TEC教育公开课,通过还原医生手术场景让学生们了解内镜设备的操作技巧,体验当下最前沿的医学设备,为今后走上从医道路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C-TEC已接待超过数万名中国内镜医师,每年有至少6000名基层医生来到C-TEC参与专业培训,与此同时,奥林巴斯还通过与各地医院共建培训中心的合作方式,覆盖更广泛的地区。

如今在中国,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已成为行业内培养、输送专业内镜医师重要的平台。我们也期待,全球化“Olympus Continuum”的启动,为中国乃至世界培育更多医疗人才,让患者广泛受益,持续受益。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以推动医疗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助力全球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努力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