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棉时代纱布床品 给你更好的睡眠状态

2021-02-0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导语:众所周知,全棉时代的母公司是稳健医疗,从创立以来,凭借全棉纱布为主的医用辅料产品,逐步发展为行业标杆企业。也正是从一块纱布开始,全棉时代走向医用向民用产品的创新转型。

纱布,作为全棉时代的核心面料之一,为全棉时代全品类的产品结构贡献了半壁江山。从2009年第一条水洗纱布浴巾研发面世,到2019年水洗纱布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全棉时代用10年时间,把一块纱布做到极致。

全棉时代纱布床品 给你更好的睡眠状态

Purcotton全棉纱布,采用100%的精梳棉*纱交织而成,棉花原料选用全球优质的美棉、澳棉和新疆棉,与一般梭织面料不同的是,纱布的纱线密度稀疏,约为一般梭织布的一半,得益于这样的结构,纱布面料的透气性更为优越,同时纱布之间的空气层还具有适度的保温性。(*数据源于第三方测试机构报告)

与传统的床品相比,全棉纱布做的床品,既保证了优越的透气性,又将棉亲肤柔软的触感体现的更细致。另外,双层或多层结构的纱布床品,吸湿排汗,透气不闷捂,不管是湿热的春夏,还是干燥的秋冬,都可以使体温与环境温度处于均衡的状态,保持身体干爽与舒适的同时,为人们打造更轻松自在的睡眠环境。

全棉时代纱布床品 给你更好的睡眠状态

全棉时代的纱布床品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如《一种双层纱布结构的织物床品》、《多层纯棉梭织家纺面料》、《一种可水洗纯棉纱布被》、《一种全棉水洗纱布被》等。

一夜的安睡,是对自己最大的犒赏,也是给家人最贴心的温柔。为了保证睡眠质量,提升睡眠环境,全棉时代将不断深入对纱布的研究,以更高品质的床品助你舒适入眠,享受更绿色、天然、健康的全棉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