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罗永浩:做锤子科技时太业余 最后害人害己

2021-02-0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罗永浩

新东方英语老师、做网站、开英语培训机构、投身手机业、带货主播,纵观罗永浩的经历,“彪悍”这个词或许再合适不过了。

在1月30日的《创新大会2021》上,罗永浩表示,做企业最好不要欠债,现在回想,做锤子科技的时候还是比较业余,否则也不会这样害人害己。

同时,他也表示,如果自己不是做这么重资产的行业,也不会欠下这么多钱。

据悉,自2020年4月份开始,罗永浩开始了直播带货之路,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来还清债务。

据统计,罗永浩首场直播时长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过1.1亿,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创下了直播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记录。

此前由于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本人最多欠债约6个亿,罗永浩甚至还曾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的人员名单之中。

不过罗永浩已与债权方达成了和解,目前还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此外,在《创新大会2021》上,罗永浩称,因为今年债务还没还完,年终奖就象征性发1块钱,明年年底前债务应该能还清,到时候发年终奖一定不会手软。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在此前一场脱口秀节目中透露,等债务彻底还完之后会拍一部纪录片,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罗永浩:做锤子科技时太业余 最后害人害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锤子科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