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高888元!京东红包最后一天:年货不止5折

2021-02-0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1日,京东年货节继续,第二波京享红包最后一天开抢,每天3次,最高888元。

根据活动规则,京东京享红包每天可抽3次,可抽到1元、3元、5元、88元、888元不等的随机面额红包。

京享红包是一种直接可以抵扣现金的红包,只在大促期发放,且可与多种优惠叠加(例如东券、京券、京豆等)。

虽然今天最后一次开抢了,不过抢到的红包可以最晚延迟到2月5使用。

1、京东红包链接:京东京享红包(每天3次,最高888元)

2、天猫超市后年货节链接:天猫(领券199减25)

美酒超级品类日:活动链接:京东

电脑配件:活动链接:京东

最高888元!京东红包最后一天:年货不止5折

此外,每日首次领取必中红包,领取红包后可邀请好友参与“抢红包、集火力”活动,与好友共同瓜分千万红包,共分2个阶段,当火力值集满50、100点时可分别获得2个8.8元红包,共计17.6元。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红包领取时间:1月18日 18:00 - 1月24日

第一阶段红包使用时间:1月18日 - 1月24日(过期红包失效)

第二阶段红包领取时间:1月24日 - 2月1日

第二阶段红包使用时间:1月24日 - 2月5日(过期红包失效)

与此同时,京东今日年货节主题为“乐享生活,心意加倍”,全品类狂欢,甄选年礼不止5折;头号京贴每满300减40,生鲜1元请吃年夜饭。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京东#红包#年货节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