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雄归来!湖北援冀CT车和医生完成任务返回武汉

2021-02-0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经过近20天紧张工作,湖北援冀5G移动方舱CT完成任务,于1月31日回到武汉。当天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门口,随车援冀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管技师叶乃力下车后,与前来迎接他的妻女隔空拥抱。

1月10日晚,一辆长15米、高4米,重达23吨,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整体车载移动方舱CT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出发,于11日晚抵达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地开展新冠肺炎筛查工作。

经过紧锣密鼓准备,车载移动CT13日正式启用,开始24小时不间断开放,通过5G远程技术,可以把在河北扫描的影像实时传输回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影像科诊断平台,实现专家远程阅片和智能诊断、报告回传,每天可筛查两三百人。(高翔 李晗 编辑 曾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