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联合宝宇集团溢价15.23%3.5亿元竞得哈尔滨道里区商住地

2021-02-01 中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华网财经2月1日讯:东北旭辉联合宝宇集团历经多轮激烈竞拍,最终以3.5亿元成功摘得哈尔滨道里区城乡路NO.2020HT064地块,溢价率15.23%。

信息显示,该地块具体位置为道里区城乡路与龙葵东路东北角,总占地面积18323.2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不大于8257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549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600平方米,宗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规定容积率不大于3.0。

而目前旭辉地产在哈尔滨的项目只有宝宇旭辉天邑珑湾,项目为旭辉与宝宇合作打造,现均价在160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