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胎压检查 来途虎养车专业正品店省力又省钱

2021-02-0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汽车的普遍,大部分家庭都会有一辆车,而轮胎是唯一和地面接触的部件,任何小问题都不容忽视。在平时上车时很少车主会先检查轮胎的情况,至于胎压,是最常见也是容易忽视的细节。下面咱们跟途虎养车正品专业汽修店来一起来看看,胎压应该怎么看,胎压多少才正常。

为了日常行驶的安全,要经常检查轮胎的情况,看看有没有老化,过度磨损,明显的损伤的地方,至于胎压不容易用肉眼观察,胎压不正常会有什么危害?

胎压检查 来途虎养车专业正品店省力又省钱

如果胎压不足,不仅增加油耗,还在行驶中容易变形,摩擦力增大,温度高会极易导致爆胎,而胎压过足,摩擦力减少,容易打滑,及时检查预防,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

一般现在的配置都会有胎压监测器,可以起到监测的作用,在不正常的情况下,会有显示。而爱车没有胎压检测器的车主,可以用肉眼先观察,正常胎压下,轮胎的胎齿大概是4-5个,胎齿也就是胎的花纹,如果胎齿接触的数量大,这就表明胎压不足,需要及时到汽修店进行更加专业的检查,以防万一。

胎压检查 来途虎养车专业正品店省力又省钱

但是有一点要记住,胎压检查一定要在胎冷却的情况下进行。为轮胎充气时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在充气的同时要用气压表,让胎压保持在正常的数值范围内,不能过大或者过小,充气完检查气门嘴是否正常,不然充了也是白充。充入的空气要干净,不能混有液体,胎内壁就容易出现问题,最后记得把气门帽扭紧。

胎压检查 来途虎养车专业正品店省力又省钱

最后还是提醒车主朋友们,胎压检查这种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士操作。途虎养车专业正品汽修店2011年创立于上海,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途虎养车拥有13000 多家合作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365天*16小时的售前售后服务。在途虎养车平台购买轮胎的,还可免费获赠途虎养车轮胎保,车主不用为胎压的问题而烦恼。途虎养车正品、可靠值得大家信赖。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