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卢伟冰曝光K40:产品点太多、取舍很痛苦

2021-01-31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1月31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表示,K40“产品点太多,取舍很痛苦”。

小米卢伟冰曝光K40:产品点太多、取舍很痛苦

小米卢伟冰曝光K40:产品点太多、取舍很痛苦

根据此前的爆料,全新的Redmi K40将采用与前代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直面屏幕,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使得该机的正面视觉冲击力极强。

机身背部,该机则将延续前作K30S类似的大眼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Redmi K40支持120Hz刷新率,且孔径和边框宽度都控制的十分出色,置摄像头开孔仅2.8mm左右,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将提供最新的高通新旗舰骁龙870处理器版本。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有望在2月25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搭载骁龙888的产品起售价仅为2999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