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定名Integra?广本“思域”或年底投产

2021-01-29 汽车之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思域(参数|询价)的广汽本田国产版本车型或将被命名为“Integra”,这款车最早将于2021年底正式投产。为了引进这款车,去年年底,广汽本田已经开始改造黄埔工厂焊装车间,该项目投资为5000万元,于2021年1月开始建设,将在3月全部建成。

定名Integra?广本“思域”或年底投产

『全新一代思域』

Integra对于本田粉来讲算得上是一个充满情怀的名字。1980年,本田曾推出了定位高于思域的5门Hatchback车型Quint,但其市场表现并不理想。1985年,本田正式用Quint Integra取代Quint,这款车搭载1.5L的EW5发动机、1.6L的ZC发动机和1.6L的D16A1发动机。从车身设计上,也加入了3门Hatchback的款式,运动感十足。这款车在美国累计销量达到了22.8万辆,市场表现大获成功。

定名Integra?广本“思域”或年底投产

『Quint Integra三门版』

在4年后,1989年,Quint Integra才正式更名为Integra。第三代Integra在1993年发布,后续,这代车型正式增加了Type R版本,这极大程度上降低了Type R的门槛,真正将Type R发扬光大,走入“寻常百姓家”。可惜由于轿跑车市场的逐步萎缩,在第四代车型推出后仅5年(2006年),本田就宣布停产Integra。不知如今的广汽本田版本的思域,能否重新扛起Integra这个经典的名字?

定名Integra?广本“思域”或年底投产

『第三代Integra Type R版本』

编辑点评:

2020年,思域累计销量高达24.5万辆,看到这种成绩,广汽本田肯定会眼红。只是即便引入,姊妹车型也并不是那么好卖的。比如雅阁年销量虽然能达到21万辆,可其姊妹车INSPIRE的销量却只有可怜的5.5万辆;本田CR-V年销量虽然高达25万辆,可皓影也只卖出了15.6万辆,不知广汽本田版“思域”,能否打破这种不平衡现象?(文/汽车之家 陈灿)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