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好置业料2020年净利最多增72% 扣非后盈转亏最多5.5亿

2021-01-29 观点地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9日,美好置业(000667,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度业绩预告。

  数据显示,2020年,美好置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9000万元–1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55%–71.9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4.3-5.5亿元,上年为盈利6051万元;营业收入37–48亿元,上年为36.59亿元;扣除后营业收入36.5-47亿元,上年为35.2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盈利0.0365–0.0466元/股,上年为盈利0.0268元/股。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关于业绩波动情况,美好置业称,期内,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合肥名流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东磁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塘厦宝光渡假娱乐有限公司100%股权,取得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投资收益约9亿元,该项股权转让收益不再确认为经常性损益,计入非经常性损益;

  同时,期内,美好置业认购的“千为10号私募投资基金”、“长安信托——稳健190号债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泰舜优选2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存在损失部分本金的风险。美好置业已组建专项小组进行持续沟通,后续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报告期内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基金、信托产品目前情况,计提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约1.8亿元,该损失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同期,美好置业现代农业板块共流转农业用地8.5万亩用于经营,由于连续亏损,已于本年内完成洪湖土地6.4万亩的退租工作,报告期内,将已投入的农田改造费用,即长期待摊费用余额约1.5亿元一次性计入当年损益,该损失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责任编辑:刘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