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鸿股份(000851.SZ):2020年度由盈转亏 预亏1亿元-1.4亿元

2021-01-2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9日丨高鸿股份(000851,股吧)(000851.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亿元-1.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311.6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1.7亿元-2.1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51亿元。

上半年公司及业务上下游企业的复工时间均延期,劳务人员流动和材料设备采购物流受阻。公司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下半年业务逐步恢复有所改善,但全年仍未扭亏。公司行业企业业务及IT销售业务的市场需求在四季度才恢复到正常水平,进而导致全年业务量受到冲击,致公司营业收入明显下滑。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内部运营管理,调整业务结构,大力支持投入较大的车联网业务和移动(电信)双V及会员营销业务发展,公司业务转型效果逐步显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略有提升。

2020年公司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2019年公司有处置其他非流动资产的处置收益2.51亿元,本期公司未发生此类大额转让收益,此项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