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冯楚昊:BTC34000关键承压 ETH围绕1300展开多空争夺

2021-01-29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隔日比特币收阳,盘中自开盘就单边上涨,下方依托30000关口反弹,最高突破至34000上方,而这一波反弹对于多头而言属于久违,但是也未能打破当前的震荡结构,短期价格还是处于低位区间震荡结构当中;日线隔日录得大阳,跌一天涨一天已经是常态,日内盘初在34000一线上方承压连续性回落,由于隔日连续的反弹上涨没有回调,所以日内的回落调整也算正常,况且短期结构上还是震荡,多空在短期上都没有构成破位条件,价格自然就无法形成连续性,特别是当价格触及关键阻力位置时,不突破企稳必然回落,因为企稳那就是破位了,价格也必将实现延续;综合来看隔日的单边反弹无疑体现出了多头积极性,在近期走势中多头难有这样的表现,虽然目前来看还是承压关键位置回落,不过这次对于34000的测试还是能够看到多头的韧性,此位置一旦能够有效站稳的话,多头后续仍具备继续反弹的势能。

短线走势上价格于34000一线承压后日内展开连续性回落,小时线不断收阴下跌,短线价格回踩至32000关口附近;四小时线一根大阴线回吐隔日部分涨幅,并且短线没有止跌的迹象,四小时走势仍维持底部震荡不变,由于34000的突破无果,所以短期区间并没有发生变化;指标上布林带持平,K线在突破上轨后没有延续,导致上方空间无法打开,而短线上轨承压后价格退守至中轨线附近,四小时仍以区间震荡为主,下方短线支撑集中31800一线,若日内跌破此位置的话,隔日的涨幅预计会全部回吐;小时线短线下跌力度及幅度都比较大,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线,日内主要围绕31800支撑情况来展开走势,跌破此位置继续下看31000-30500。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冯楚昊获取!

冯楚昊:BTC34000关键承压 ETH围绕1300展开多空争夺

支撑位:31800-31000  阻力位:33000-34000

隔日以太坊震荡中上涨,下方连续测试1210一线支撑不破后展开反弹,晚间企稳1300后顺势突破至1360一线,这几个位置在隔日的文章中都重点强调,特别是对于1300位置的分析,明确企稳此位置就看反弹;日内价格承压1375一线后回落,小时线此位置已经形成双顶压制,短线价格退守1300,那么日内多空又将继续围绕此位置展开争夺,目前来看短线此位置已经表现出明显的支撑性,此位置短线不破的话,空头也无法获取下方空间;小时线短线连续测试1300下方不破止跌反弹收阳,1300刚好处于小时线布林带下轨,跌破此位置直接向下再看1250-1210;上方重点阻力仍处于1275双顶,日内若能突破企稳此位置的话上看1400-1445。

冯楚昊:BTC34000关键承压 ETH围绕1300展开多空争夺

支撑位:1300-1250-1210  阻力位:1375-1445

很多人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跟大家强调的,一定要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市场鱼龙混杂,别人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足无措,更不要病急乱投医,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和老师的意见做最正确的选择,一旦方向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我是冯楚昊,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充当你的双眼坚定的向前冲!因为我是一个分析师,不能被市场中的个别抹黑这个称号,更不能失去你们的信任,如有同感,想结交我这个分析师朋友的你,找到我,无论是解套,还是以后的相伴同行,我都很欢迎,我不教你什么,因为以后的人生本就是相互学习的过程。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冯楚昊获取!

注:本文由冯楚昊原创,请勿抄袭,如若转载请注明撰稿人;建议仅供参考,操作风险自行承担;我是冯楚昊,您的私人专业分析顾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冯楚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