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阳期货:油价下跌 需求前景遭打压

2021-01-29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由于新型新冠病毒变型的扩散和封锁引发了对燃料需求近期复苏的担忧,石油价格下跌。纽约期货价格在周四创下近一周来最大跌幅后,跌至每桶52美元。就在欧洲准备收紧疫苗出口规定之际,南非发现的病毒变种已经抵达美国。为防止疫情蔓延而下达的留在国内的命令打击了从中国到洛杉矶的旅行和燃料消耗。中阳期货认为,疫苗和病毒始终是一个问题。原油市场急需新的消息刺激。

  印度对柴油的需求是该国最常用的燃料,它也在努力摆脱这种流行病对其经济的严重影响。中阳期货表示,随着截至2022年3月的年度柴油消费增长率全面恢复,恢复到病毒爆发前水平的步伐将十分缓慢。在一系列新冠病毒疫苗的突破和沙特阿拉伯承诺深化减产后,石油价格上涨最近有所回落。病毒死灰复燃和从亚洲到欧洲的反复封锁正在限制价格的进一步上涨,而美元走强也在降低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等大宗商品的吸引力。中阳期货表示,只要欧洲疫苗短缺和更多毒株的威胁继续打压金融市场情绪,就很难看到原油价格上涨,此外美元支撑也有所消退。

  与此同时,石油期货技术图标看起来更为看涨。在近期价格上涨后,市场可能面临来自美国页岩的更多供应。中阳期货表示,勘探者的纪律不会随着石油交易价格超过每桶50美元而持续,在这个水平上,许多页岩气井都是盈利的。中阳期货表示,全球供应限制仍在帮助推动原油进入backwardation结构,减少供应可能会取代病毒对需求的拖累,并使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今年年底突破每桶70美元。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