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讯!森拉特再获殊荣,荣登“衢州出口名牌”榜单

2021-01-2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不那么平凡的一年已然过去。这一年“疫情”因素几乎贯穿了全年,让很多市场的发展都出现 了比较大的波动。可回头望,逆境中仍不乏有闪光的表现,如外贸市场就是2020年公认发展飞快的领域之一,别是暖通空调产业相关企业,想必有着明显的感觉,出口贸易订单需求量剧增,同比实现大幅度增长。在此大环境之下,森拉特也凭借其自身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优势,深抓外贸市场红利,荣获2020年度“衢州出口名牌”称号。

喜讯!森拉特再获殊荣,荣登“衢州出口名牌”榜单

自2017年开始,衢州市为进一步加快出口产品自主品牌建设,提高出口品牌国际竞争力,专门推出了《衢州出口名牌评选办法》,以用于加强“衢州出口名牌”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外贸行业进一步升级的实质性进展,铸造“特色品牌”培育行业标杆,通过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鼓励其他出口企业做大做强。近日,市商务局根据《衢州出口名牌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正式公布了21家获得2020年度“衢州出口名牌”称号的衢州企业,浙江森拉特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衢州出口名牌”也标志着对森拉特外贸市场高质量拓展的认可。

喜讯!森拉特再获殊荣,荣登“衢州出口名牌”榜单

浙江森拉特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森拉特)成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采暖设备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金工、抛光、焊接、电镀、喷塑等自主研发生产车间,具有全套的钢、铝、铜及铜铝复合等各类散热器的研发及生产能力,现有员工近500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组建了全新海外市场业务部门,全力开拓海外市场;早在2010年,森拉特的国内钢制电镀暖气片出口量就远超同行业,国外市场份额一度高达70%。

喜讯!森拉特再获殊荣,荣登“衢州出口名牌”榜单

森拉特作为专业的暖气片及毛巾架生产制造企业,产品在取得高达117专利技术(包含2项欧盟专利、2项发明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基础上,继续不断拓展应用领域,积极开拓市场,凭借卓越的品质,一系列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认可。而且产品的出口国家版图也在这几年得到了进一步扩张,从早期的二十多个欧美国家到现在的遍布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意大利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品牌不断在世界各地“开花发芽”。2020年,虽然受全球疫情影响,但公司出口销售额仍超逾亿元,销量同比增长20.8%,不仅实现了逆势增长,销售业绩也一再创新高,这也体现了森拉特暖气片产品强劲的市场生命力。

喜讯!森拉特再获殊荣,荣登“衢州出口名牌”榜单

显而易见,品牌永远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森拉特秉承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心态做好做强采暖行业,坚持稳扎稳打练好内功、打造更加优质的暖气片产品,让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森拉特的“金字招牌”也能越来越亮。国际化道路漫漫,我们将继续谦卑地面对成绩、面对世界,以品牌战略拓宽国际竞争路径,优化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市场布局,展望新态势,加快发展步伐,破风远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