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色·公告丨恒大物业15亿全资收购浙江亚太酒店物业

2021-01-29 和讯房产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9日,恒大物业(6666.HK)发布公告,斥资15亿全资收购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该公司拥有在管项目940个,在管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位列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54位,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等13个省份39个城市拥有在管项目940个,在管面积超过8,00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园等业态,服务业主超过200万人;同时,公司还拥有33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在5A景区、地铁、高铁、机场、医院等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本次收购后,恒大物业在管面积超3.8亿平方米。

  此前,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物业”)宣布,公司股份于今日下午1时起在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公司有待披露一份载有内幕消息的交易公告。截至恒大物业停牌,股票报价为每股17.18港元,涨10.84%,市值1857亿港元。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