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满足异地拜年需求 八成银泰百货门店通过喵街实现最快1小时达

2021-01-29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在提倡原地过年的影响下,如何实现“云拜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1月29日,银泰百货发布十项春节洞察显示,在春节这一特殊的节点,“就地过年”的城市白领们“补偿性送礼”需求持续走高,70000条订单留言上“礼物”被频频提及。

春节是一年中消费旺季,人们采购年货、走亲访友、休闲娱乐,构成了红红火火的“春节经济”。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银泰百货在全国35城65家银泰百货照常营业,消费者通过喵街app下单,全国近八成门店可享定时达服务,最快1小时送达。此外,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线上线下渠道的开放之外,在产品方面,银泰还重点加强了节日相关的礼盒类商品组织与准备,满足消费者对于春节期间消费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