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拉第未来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40万辆 FF 91已获逾1.4万辆订单

2021-01-29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预计,未来5年汽车销量将超过40万辆。

法拉第未来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40万辆 FF 91已获逾1.4万辆订单

周四,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合并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未来5年,该公司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FF 91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

该公司表示, 计划在与PSAC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FF 91。目前,这款车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

据悉,法拉第未来原本的目标是,2020年开始投产FF 91,但由于一系列融资问题,该公司多次推迟这款车的生产计划。

FF 81是该公司的第二款车型,这款车的产品定义工作已经完成,研发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据悉,该公司原本的目标是在2022年推出FF 81。

至于FF 71,这款车是该公司的第三款车型,预计将于2024底推出。

本周,消息人士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一家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该工厂初期年产量将超过10万辆。据悉,吉利将为法拉第未来的部分车型提供代工服务。

今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法拉第未来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小狐狸)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