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都银行(601838.SH):就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与泸州老窖、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已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2021-01-2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9日丨成都银行(601838.SH)公布,之前公告披露,2020年7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成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在四川省成都市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成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积极推进股东遴选、申请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前期,公司与泸州老窖(00056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积极接洽,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各意向合作方正在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要求积极推进准备工作。若最终确定的其他股东中涉及公司关联方,公司将按照监管规定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决策审批流程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该事项需取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