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近300地区就地过年福利!发消费券、流量包 支付宝一键查询

2021-01-29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就地过年成为今年的新趋势,各地为留人过年也纷纷发出大礼包。1月29日,支付宝联合蚂蚁企业信用推出各地过年福利政策查询服务,上支付宝搜“过年福利”即可查到近300个地区的福利政策。

全国近300地区就地过年福利!发消费券、流量包 支付宝一键查询

目前可查询的近300个地区既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也有淄博、泉州、台州等二三线及其他城市。

以浙江义乌为例,1月中旬发布景区门票、停车场、20G/人流量包免费等一系列补贴政策,并在支付宝发放500元/人的电子消费券红包,被视为各地花式留人过年的样本

而顺德则为留顺市民发放健身消费抵扣券和技能培训补贴,鼓励大家增强体质、考取专项能力证书,过个健康又充实的大年。

据了解,去年初支付宝便上线了“疫情服务直通车”专项服务。今年随着春节临近,为让用户更安心过年,该专项服务重新启动。

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汇总了超15类无接触便民服务,除政务办事、生活服务外,还包括多类抗疫服务,如查询各地疫情政策、疫情数据、疫情实时资讯、疫情地图、辟谣专区、疫情科普、核酸证明、新冠疫苗接种点等。确保满足就地过年的民众们各类疫情相关及生活消费需求。

全国近300地区就地过年福利!发消费券、流量包 支付宝一键查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支付宝#福利#消费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