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地集团——那些和“犇犇”有约的萌时光

2021-01-2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存量市场的到来,企业更加重视品牌的发声,在萌宠经济的冲击下,房企积极运用萌宠代言人增强与大众的亲密感。

基于对品牌形象的迭代与思考,承载着领地集团“健康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的美好萌友—“犇犇”从2020年1月上任后,不负有着“神牛”之称的金丝野牦牛形象,一路发扬如牛一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孺子牛”、勤劳奋斗的“老黄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一路为健康美好家努力奋斗。

领地集团——那些和“犇犇”有约的萌时光

融合领地20余载的精神,犇犇生而带着牛的稳健、宇航员的探索、鲁班的精工精神,勤劳勇敢,刻苦奋斗,作为“健康生活更美好”的萌友,带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怀揣着一颗赤子心,朝耕及露下,暮耕连月出,积极投身到安保、客服、工程师、销售一线。

领地集团——那些和“犇犇”有约的萌时光

领地提出“品质提升 客户服务”的品牌主张,以健康、平安、幸福为标尺构建健康美好家服务体系,升级服务标准动作,更以“至臻到家、阳光到家、美好到家、友趣到家、领听到家”的五大服务体系营造美好社区。

领地集团——那些和“犇犇”有约的萌时光

因此大家经常看到犇犇以各种形象穿梭于各社区,以涵盖业主生活方方面面的诗意陪伴,从年龄到生活场景的覆盖与大家温暖守护。

领地集团——那些和“犇犇”有约的萌时光

2021年,农历牛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唯有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持之以恒,砥砺百年企业,以健康生活更美好的梦想为舟,奋斗作桨,在领地集团深耕突破,跨越发展的战略定位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唱响新时代奋斗IP之歌,带领更多客户犇向美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