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划重点!互联网职场人新年潮酷穿搭指南来了

2021-01-2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许多上班族都认为穿搭是个大难题,好的形象就如同一个人的名片,代表着一个人的职业、品味与个性。因此,穿搭是职场人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下面不如看看潮酷“中坚力量”——互联网职场人都怎么穿!

“万能”运营人:束脚裤加帽衫 黑白配百搭又嘻哈

一提起互联网运营,人们就常感叹 “运营是块砖,哪儿需要往哪搬”,他们要写文案、攒方案,谈合作、对接需求,还要线上维护社群……有需要的地方就有互联网运营人的身影。

万能的互联网运营人适合穿什么呢?

<strong>划重点!互联网职场人新年潮酷穿搭指南来了</strong>

白色休闲卫衣搭配黑色束脚裤,日常通勤既简洁又干练。卫衣经典的连帽设计有型又保暖,整套Look非常的街头潮流Style,嘻哈范儿十足,经典的黑白配色也非常“万能”,易于搭配鞋子、围巾、帽子等配饰……一套“百搭嘻哈”Look就能让运营人在职场更加吸睛!

“危机救火员”公关媒介:黑色卫衣工装裤 低调不输时尚度

流量时代,吃瓜不断,互联网公关媒介是各大品牌维护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平时很低调,不显山露水,一到关键时刻,就展现出强大的公关能力,迅速化解危机于无形。

<strong>划重点!互联网职场人新年潮酷穿搭指南来了</strong>

而“黑色卫衣+工装裤”可谓非常适合公关人了,这套穿搭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低调的潮流”。黑色卫衣的彩色印花设计,精致又有细节感,工装裤口袋又大又有型,外出背包都能省了,当公关媒介处理“灭火任务”时,这样的穿搭随手一套,就能让他们在紧急状态下潮酷登场。

“细节控”程序员:酷酷格子衫配运动拖鞋 不解释也知道最舒服

程序员的日常工作一般就是写代码、读代码,与产品经理“相爱相杀”。据说,不穿格子衫的码农敲代码是没有灵魂的,格子衫已成为许多程序员的必备单品。

<strong>划重点!互联网职场人新年潮酷穿搭指南来了</strong>

一款黑红相间的格子衫搭配白色印花帽衫敞着穿,慵懒又有潮流感,再配上具有减震防滑功能的白色耐克运动拖鞋……从外套到鞋子,无不体现出程序员作为“细节控”潮流又务实的特质。

“独特审美”设计师:格子衫外套加渔夫帽 颜值个性都兼顾

对于设计师来说,穿搭就是“设计语言”的一部分,茧型轮廓的黑白格子衫,搭配运动元素的柠檬黄卫衣,再戴上文艺的白色渔夫帽,这套混搭处处透露出设计师个性化的审美。另外,手腕再戴上儿童手表“点睛”,一份独属于设计师的“返璞归真”范儿就出来了!

<strong>划重点!互联网职场人新年潮酷穿搭指南来了</strong>

“挎”年福袋挎上牛运 守护潮酷“中坚力量”

作为新一代潮酷“中坚力量”,他们追求个性、追求品质,他们具备敢于做自己的生活态度,他们在工作中锐意进取直面困难,在生活中心系亲人勇挑重担。

为守护“中坚力量”,传达出 “敢潮”、敢于做自己、不妥协不将就的人文主张,近日在年货节上,360智慧生活携手GENANX闪电潮牌共同推出一款2021“挎”年福袋,福袋包括360智慧生活×GENANX闪电潮牌联名挎包及超值360智能硬件随机单品,其中智能硬件单品有 23款随机发货。“挎”年福袋每份实际价值在218元至2338元之间,不少网友评论表示,抢到任意一款都“赚翻了”!

此次360智慧生活所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不仅代表了对“中坚力量”群体的激励与认可,更是其品牌态度的再次展现,通过不断创造黑科技,持续守护“中坚力量”,为他们打造安全、安心、安康的智能生活。牛年将至,360智慧生活通过送上“挎”年福袋和穿搭指南,传递出更多的祝福与力量——人人挎上“牛”运,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