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集体高开:沪指涨0.47% 酿酒等板块走强

2021-01-29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9日电 29日,沪指高开0.47%,深成指涨0.85%,创业板指涨1.26%。

A股集体高开:沪指涨0.47% 酿酒等板块走强

来源:Wind

盘面上,矿物制品、有色、酿酒等板块领涨;保险、广告包装、日化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风沙治理、稀土永磁、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字节跳动、烟草概念、种业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2324只个股上涨,其中正平股份(603843,股吧),中闽能源(600163,股吧),华纺股份(600448,股吧)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056只个股下跌,其中ST瑞德,ST百花,京运通(601908,股吧)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003816,股吧)、声迅股份、海象新材、若羽臣、中天火箭,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声迅股份、海象新材、若羽臣、中天火箭。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4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1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8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76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45.27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40.8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79.18亿元,深港通净流入4.45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5.55亿元。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震荡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下探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国信证券指出,从隐波偏度来看,看涨情绪略有提振。

国海证券认为,外部流动性宽松仍会持续一段时间,“黑天鹅”事件发生概率较低。(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