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班牙华人百元店遭暴力抢劫 居民担心治安

2021-01-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日前,西班牙Ensanche地区的一家华人百元店遭劫。当地居民表示,这种抢劫他们已经忍受了几个月,但警方一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据监控录像显示,三名劫匪戴着帽子和手套进入店内,一名黑衣男子和蓝衣男子突然向华人店主发难,将其向后推搡,其同伙甚至掏出了刀具,威胁另一名店主。整个过程并没持续很久,劫匪们也没有抢走很多的商品,但给华人店主们带来的恐惧不可小觑。

当地一家酒吧老板表示,最近几个月该地区已经发生5起类似事件,但警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有居民表示,抢劫几乎每隔一天就会发生一次,酒店、商店、超市,甚至幼儿园和养老院都不例外。居民对此情况表示非常担心:“之前抢劫还都发生在晚上,现在白天也会发生”。(易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