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期货录得6连跌 白银期货创3周新高

2021-01-29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29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录得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白银期货价格创3周新高。市场怀疑Reddit论坛用户关于白银价格的讨论推动了白银期货的上涨。

黄金期货录得6连跌 白银期货创3周新高

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令金价承压。通常国债收益率上涨会降低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因为黄金本身并不提供收益率。

周四白银价格在Reddit受到热议。有Reddit论坛用户发帖称,单考虑通胀因素,白银价格应该达到每盎司200美元。还有用户呼吁在白银市场“逼空”。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美元,跌幅0.4%,收于每盎司1837.90美元,为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

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70美元,跌幅0.4%,收于每盎司1841.20美元。近两周来,4月黄金期货一直在1878美元至1821美元区间震荡。

3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3美分,涨幅2.1%,收于每盎司25.922美元,盘中最高上涨至27.10美元。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