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94岁奥斯卡艾美奖传奇得主里奇曼去世 在睡眠中自然离开

2021-01-28 《小康》杂志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小康网1月28日讯 老马 奥斯卡奖得主克洛里斯·里奇曼(Cloris Leachman)因在《最后的图片展》中饰演一个孤独的家庭主妇而出道,在喜剧片中则因《恐怖的弗兰肯斯坦》中可怕的弗劳·布吕切尔和《玛丽·泰勒·摩尔秀》中的邻居菲利斯出名。她刚去世,享年享年94岁。

CBS:94岁奥斯卡艾美奖传奇得主里奇曼去世 在睡眠中自然离开

94岁里奇曼是好莱坞常青树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发言人莫妮克·莫斯(Monique Moss)周三说,里奇曼(Leachman)因在加州恩西尼塔斯(Encinitas)的家中呈自然睡眠状态死去。莫斯说,她的女儿在她身边。

里奇曼(Leachman)是角色非凡的演员,在她早期的电视生涯中,她作为蒂米的母亲角色出演了《拉西》系列。她在《疯狂的妈妈》(Brazy Camady and Sundance Kid)中的罪犯狂欢家庭成员中扮演边境妓女,并在梅尔·布鲁克斯(Mel Brooks)的《年轻科学怪人》(Young Frankenstein)中扮演布吕歇尔(Blücher)

1989年,她参加了“摩西奶奶”(Grandma Moses)的演出,该剧的年龄在45岁至101岁之间。在1990年代的三年中,她作为复兴节目“ Show Boat”的船长的妻子出现在主要城市。在1993年的电影版《比佛利山庄》中,她担任艾琳·瑞安(Irene Ryan)的角色,是格兰尼·克兰佩特(Granny Clampett)。

她还偶尔在《中间的马尔科姆》中扮演艾达(Ida)的角色,并于2002年和2006年赢得艾美奖。在2008年,她加入了“与星共舞”的真人秀行列,她在比赛中经历不长,但她穿着闪亮的舞蹈服装,坐在法官的膝盖上并在直播电视直播中进行挑衅来取悦人群。

尽管她最初是在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出任芝加哥小姐,但里奇曼还是乐于接受平淡无奇的银幕角色。

她在1973年对一位采访者说:“基本上我不在乎我的容貌丑陋或美丽。我不认为那是美丽。在一天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丑陋或美丽的。我伤心欲绝我不能成为《绿野仙踪》中的女巫。但是我也想成为一个好巫婆,菲利斯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