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恒条码IPO被否

2021-01-28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1月28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发布消息显示,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恒条码”)IPO未能获得通过。

在发审委会议上,主要对九恒条码提出了四点问题。其中,添城纸业成立后短期内成为九恒条码2017年度第四大供应商,2018年底注销,添城纸业及拥城电子控股股东李拥持股或任职的多家公司与九恒条码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存在股权或合作关系。

对此,发审委要求九恒条码结合公司实控人与李拥合作情况,说明李拥与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大股东、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李拥及其持股或任职的企业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公司客户或供应商是否存在资金往来。

另外,报告期各期末九恒条码应收账款及逾期金额较大、主营业务毛利率波动较大等事项也遭到了发审委的追问。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