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甘薇过得怎么样?

2021-01-28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出品|三言财经

  作者|江城

  近日,贾跃亭的FF动静不小,Faraday Future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今日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自乐视体系崩塌后,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的贾跃亭便远走美国,专注FF造车。

  如今,大洋彼岸的贾跃亭带领FF即将上市,那么,身处国内独自带3个孩子的“前妻”甘薇过得怎么样?

  在公司里上班

  在短视频平台推荐产品

  平时用10块钱的维E乳

甘薇过得怎么样?

  三言财经发现,目前,甘薇主要出现在某短视频APP内。甘薇账号认证为演员,账号背景图是自己和三个孩子的照片。

  甘薇简介写到:“没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厌倦饮水,也没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弃生活。”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从甘薇最近更新的短视频来看,其推荐了不少产品,也是她平时使用的,包括:不到10块的维生素E乳、100多元的护手霜、大牌洗面奶、宝宝面霜、精华液、唇膏等,其中有平价商品,也有价格不菲的护肤品。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视频中,甘薇日常会做美容、打网球、带着孩子滑雪,其部分视频背景的房子看着也很豪华。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有网友在评论区指出甘薇部分视频中所穿的服装是名牌,还有网友质疑甘薇整容。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从甘薇的部分视频来看,目前其正在某公司任职,一条视频配文称,办公司开例会,被老板发现玩手机,罚了200,评论中,甘薇将老板称为“军总”。

甘薇过得怎么样?

  三言财经发现,甘薇在一条视频中写道“加班最后一个走...”,该条视频定位于北京朝阳区。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过得怎么样?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甘薇在北京时裳星缘文化有限公司持股10%,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本5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技术推广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计算机技术培训;舞蹈技术培训;声乐技术培训;绘画技术培训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包卫军,或许就是视频内的“军总”。

  目前来看,甘薇在国内的生活过的很不错,债务、限制出行、房子拍卖等情况似乎不影响甘薇的正常生活。

  限制出境、房子拍卖

  甘薇风波不断

  自乐视破产以来,甘薇在互联网上露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围绕着她的债务风波却没断过。

  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申请离婚,随后,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近40亿元人民币的索赔。

甘薇过得怎么样?

  2020年7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甘薇过得怎么样?

  2020年7月,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甘薇退出该公司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由任书节接任。但甘薇仍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47.83%。

  2020年8月31日,据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处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拍卖已结束,起拍价为1545万元,成交价为2420万元。

甘薇过得怎么样?

  拍卖公告内容显示,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专有建筑面积为152.95平方米;分摊建筑面积为40.64平方米。这套房产的市场评估价2206万元,其中包含车位评估价47万元。

甘薇过得怎么样?

  2021年1月8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新增一份执行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还款,尚欠招商银行4.67亿,据此,法院依申请执行人申请对被执行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

  甘薇曾经“京城四美”之一

  监制《太子妃升职记》大获好评

  事实上,早前的甘薇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在娱乐圈内有关于“京城四美”之说,“四美”指韩雪、白冰、景甜、甘薇四位女星。而甘薇是其中特殊的一位。

甘薇过得怎么样?

  甘薇,1984年出生在重庆,大学时考进解放军艺术学院,是科班出身,曾出演过电视剧《约定》、电影《机器侠》等,与李小璐、刘芸等人是圈内好友。

  甘薇24岁时嫁给乐视CEO贾跃亭,从一跃成为乐视老板娘。2012年,甘薇的公司乐漾影视承制的《太子妃升职记》,大获好评,还因此获得“中国网剧教母”之称。

  但是随着丈夫破产,甘薇背负债务,婚姻走到尽头,甘薇的人生可谓是大起大落。

  如今的甘薇,没有了曾经的风光无限,但她的生活看起来依旧不错,晒娃、跳舞,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不知道等贾跃亭回国那天,甘薇的生活会有怎样的变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