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晨生态(300237.SZ)联合体中标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项目

2021-01-2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美晨生态(300237,股吧)(300237.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石园林”)、杭州园林(300649,股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园林景观”)近期参与了成武县乐成河公园及周边片区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的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单位为:成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单位为:山东德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菏泽建设信息网于2021年01月26日发布的信息,赛石园林、杭州园林景观及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为该项目的中标联合体,中标价格为125,842,95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