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晨生态(300237.SZ):联合体中标成武县乐成河公园及周边片区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

2021-01-28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8日丨美晨生态(300237,股吧)(30023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赛石园林”)、杭州园林(300649,股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杭州园林景观”)近期参与了成武县乐成河公园及周边片区景观绿化提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的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单位为:成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单位为:山东德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菏泽建设信息网于2021年01月26日发布的信息,赛石园林、杭州园林景观及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为该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此次赛石园林及杭州园林景观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赛石园林主要负责:项目施工、检查、验收有关的项目质量、安全、进度、财务、合同管理等工作,投资约12453万元;杭州园林景观、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负责:设计项目方案设计(项目整体方案包括公园设计,道路绿化设计,园区绿化设计,包含平面设计,竖向设计,植物种植设计,效果图展示。不包含基础市政管网设计,市政道路设计。)项目施工图设计)包括绿植、铺装、道路、小品、景观构筑物、景观水电等施工图设计;不包含基础市政管网设计,市政道路设计),设计费约131.30万元。

该项目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类似项目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