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一鸣何以力压张继科跟金晨擦出火花?且听刷宝UP主为你拆解

2021-01-2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最近,芒果台的恋爱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在朋友圈高强度刷屏。其中,新晋荧幕女神金晨的感情路备受关注。

11月25日播出的最新节目中,金晨的新约会对象终于揭开其面纱,正是传说中的高学历学霸——剑桥博士陈一鸣。陈先生在受到爸爸们大力夸赞的同时,也收获了女神的青睐,要知道金晨此前的约会对象可是乒乓圣手张继科,可两人不但完全没能擦出爱情的火花,反而处成了“铁兄弟”。

人帅球好的张继科本该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可节目一播出,观众却看得频频摇头,纷纷表示“没前途”、“我反对这门婚事”,究竟张国手表现几何,他的坎坷情路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启示呢?

陈一鸣何以力压张继科跟金晨擦出火花?且听刷宝UP主为你拆解

《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请来了金晨、金莎、萧亚轩、黄皓、张豆豆作为常驻嘉宾,其中,金晨和张继科这一对很有话题性。

不过有趣的是,在乒乓赛场上一路势如破竹的张继科在恋爱场上却多少有些笨拙。初次约会时,金晨一袭碎花连衣裙,妆容精致打扮得体,可谓十足用心,反观对面的张继科:蓝T恤白短裤,非常朴实刚健,不至于说邋遢得无法见人,但让人觉得不上心也是真的。

节目中,张继科曾开车带金晨出去秋游,一路对话堪称尬聊中的尬聊,惨不忍睹。金晨上车第一句就是:“今天天气挺好,阴天,不热不晒,你喜欢阴天吗?”末了还接一个爱称:“大哥。”看着非常兄弟情深。而张继科的表现也很给力,耿直地回了个“不喜欢。”金晨只得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完了,你不喜欢,那回去吧咱。”这俩人对话看得人直捂脸,后面的相处内容更有毒。

陈一鸣何以力压张继科跟金晨擦出火花?且听刷宝UP主为你拆解

两位俊男靓女称兄道弟,看着有来有往,就是没半分恋爱中的你侬我侬。最后,发现两人不适合发展恋爱关系的金晨,非常干脆的拒绝了和张继科继续交往。

人帅多金又有名的张继科在感情路上遭遇此滑铁卢,充分说明并非条件好就能诸事顺遂。两人的相处模式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小编我火眼金睛,一下发觉事情本质:一,没共同话题;二,两人都太粗枝大叶。

说白了就是不搭调,不合适。由此引出两个议题,首先,谈恋爱到底要不要“装”?

张继科朴实刚健,金晨大大咧咧,两个人有啥说啥,都很直接,最后就直接成了兄弟。不少人说张继科太直男,金晨不够温婉,表示恋爱初期多少需要“装”一下,给双方都留下个好印象。

其实,在恋爱中可谓是装得了一时,却装不了一世。装出来的对象那都是假的,日后两人以本性相见,未免要出问题。不过话又说回来,不是所有人都能天地相合一眼万年,99%的人都无法相处得丝滑无隙,在这种情况下,究竟要不要将就,就成了另一个问题。

有人说强扭的瓜不甜,有人说搭伙过日子也是一种境界,人与人相处都需要让步和包容,“合理”范围内的将就是必须的。

譬如“恋爱圈圈(id:741353048)”在刷宝上分享的恋爱小故事讲的就是,男生一开始很高冷,很直男,手机壁纸是iPhone自带的地球,密码是0000。但在恋爱后,壁纸换成了女友照片,密码也变成了她的生日,充分说明爱一个人就会不知不觉地为ta做出改变。

可转念一想,如果女孩子一开始就因为男生太高冷直男而拒绝“将就”一下,那就没有这么暖心的改变了。

陈一鸣何以力压张继科跟金晨擦出火花?且听刷宝UP主为你拆解

这两个问题是恋爱中的大难题,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呢?但有一说一,“装”和“将就”都得有个度吧,像金晨张继科这种的就趁早别掰扯了,早点说“拜拜”对谁都好。

(责任编辑:刘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