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银河(06881.HK)就杨振华仲裁案提交恢复执行申请

2021-01-28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银河(06881.HK)公告,1、因杨振华未履行已生效的《裁决书》((2020)京仲裁字第2050号)确定的义务,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0月27日立案执行。

2、法院执行本案过程中,公司因与被执行人杨振华协商和解事宜,于2020年12月30日向法院申请终结本案执行。公司随后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0)京01执1216号一),裁定终结(2020)京仲裁字第2050号《裁决书》的执行。根据《执行裁定书》,终结执行后,双方当事人未能达成和解协议,或被执行人不履行、不完全履行双方自愿达成的和解协议,申请执行人可以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3、近期,为推动债权收回,公司就本案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提交了恢复执行申请。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上述事项对公司业务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