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宇科技、徐辉设计撤回上市申请材料

2021-01-28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1月28日,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宇科技”)和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徐辉设计”)近日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创业板上市发行审核规定,深交所于1月27日对这2家公司终止其IPO审核。

世宇科技

据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显示,世宇科技提交的上市发行文件于2020年7月2日获深交所受理;7月15日获深交所问询;2021年1月18日撤回上市申请文件;1月27日深交所终止其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世宇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目前产品以商用游戏游艺机为主。产品已被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游艺娱乐场所广泛使用,已成为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永旺茉莉幻想、卡通尼乐园、反斗乐园、华录乐园、新城多奇妙、恒大乐园、Dave & Buster、Cineplex、Happyland、Coney park、Timezone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连锁品牌游乐场的重要合作伙伴。

本次拟招募股数不超过1252万股,保荐机构为长城证券,审计机构为天衡会所。本次拟招募资金总额为3,31亿元,将用于商用游戏游艺机扩产及技术改造项目、商用游戏游艺机技术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游戏游艺设备市场推广及品牌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2亿元、4.33亿元、4.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43亿元、0.54亿元、0.53亿元。

世宇科技、徐辉设计撤回上市申请材料

徐辉设计

徐辉设计提交的上市发行文件于7月6日获深交所受理;7月30日获深交所问询;2021年月15日撤回上市文件申请;1月27日深交所终止其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挖贝网研究院资料显示,徐辉设计主营业务系提供建筑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全流程的建筑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公司建筑设计范围覆盖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物流仓储等多个业务领域。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00万股,拟募资5.56亿元,将用于基于云服务的设计运营网络建设项目、创意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数字化协同设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云筑智家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世宇科技、徐辉设计撤回上市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