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1.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1-28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黄金本周一直维持震荡行情,多空反复,但是从反弹高点依次降低来看,黄金多头反弹无力,而低点不断降低,空头逐步占据优势!昨日周三黄金继续走跌,日线以下影线的小阴柱收尾,对于日线周期来说,依旧是震荡回落走势,所以今天黄金的操作思路还是以空为主,只是日内要在哪里去看跌?

  昨日欧盘反抽1852遇阻下行,还是受到了此前1830的支撑反弹,但依旧未能突破白盘高点1852位置,今日我们还是维持1852下方看跌思路不变,1852/50这里是小时布林带上轨,也是昨天几次试探回落的点位,所以日内试探这里,大胆去空,防守放在1852位置,下方关键支撑分水岭在1830位置,下探不破形成止跌信号可参与短多,若一旦破位,黄金将会下探测试1817支撑甚至前低1807位置,届时再去是顺势跟进空单!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了带下影线的中阴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日线的连续收阴依旧弱势,前面也提及日线1875-1868-1861高的逐步下移,昨日高点依托1861高点防守看跌,当前高点下移至1852位置,今日依托这里防守即可看跌;4小时图MACD快慢线死叉穿0轴后向下延续,绿色能力柱持续放量,短线空头仍然占据优势,今日关注1850/50这里压制位置,在此下方看跌即可。

  日内操作方面,短线昨天高点1852位置,其次1861,日线的高点逐步降低下移的格局,昨日依托1861看跌,那么今日短线做空围绕1852压制位置进行,下方重点关注1830支撑位置得失,企稳后可短多见好就收,破位1830跟空看延续下跌。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反弹1845-52区域做空,防守1852上方,目标看跌10美金;破位1830则顺势跟空看跌1817附近;欧盘持续下探不破1830轻仓博多,严格破1830损即可,目标看涨1845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