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麟杰2020年预计净利1400万-2000万扭亏为盈签订大额海外防疫产品订单

2021-01-28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1月27日,嘉麟杰(002486,股吧)(00248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0万元–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68元/股–0.0240元/股。

嘉麟杰2020年预计净利1400万-2000万扭亏为盈签订大额海外防疫产品订单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公司迅速调整产品和市场思路,抓住海外对疫情产品的高需求,成功开拓面向全球的健康防护产品新市场,第二季度签订大额海外防疫产品订单,2020年度新增的防护类产品业务是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原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麟杰一方面继续主要从事传统的优势行业,即中高档针织纬编功能性面料及成衣的研发,为客户提供织造染色-成衣全产业链优质服务。主营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三大针织面料系列,包括以高弹纤维形成高密挡风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起绒类面料系列、以薄型保暖弹性内衣面料为代表的纬编羊毛面料系列和以导湿保暖空气夹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运动型功能面料系列,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对部分面料做进一步加工,以成衣的形式向客户销售。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健康防护产品新市场。抓住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市场对疫情防护用品迅速增长的需求,公司及纺织科技会依托既有的医疗资质、技术和生产能力,生产并销售隔离衣、医用帽等相关防护物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995&stockCode=002486&announcementId=1209204109&announcementTime=2021-01-27%2016: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