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摩尔国际(06969):正计划向若干投资者进行补足配售股份及一名股东建议出售现有股份

2021-01-27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思摩尔国际(06969)发布公告,公司正计划向若干投资者进行补足配售股份。根据建议卖方配售及建议认购,预期补足卖方将透过若干配售代理向投资者配售若干配售股份,其后,公司将根据一般授权向补足卖方发行而补足卖方将认购数目相等于根据建议卖方配售已配售的配售股份数目的新股份。

建议卖方配售的条款(包括建议卖方配售的规模、配售价及其他条款)将透过拟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确定。建议认购的条款(包括新股份数目、认购价及其他条款)将由公司、补足卖方及配售代理参考建议卖方配售的条款确定,其中,新股份数目将与卖方配售股份数目相同,而认购价将与卖方配售股份的配售价相同。

此外,公司已获一名股东知会,其拟与建议卖方配售同时以配售方式出售若干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