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国作家维瓦斯推出新书:《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

2021-01-2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法国作家维瓦斯推出新书:《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

中新网巴黎1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中国驻法大使馆方面获悉,法国知名作家、时政评论家、记者马克西姆·维瓦斯(Maxime Vivas)推出新书《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

据介绍,维瓦斯曾两赴新疆,经四年沉淀,著书《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Ou?ghours, pour en finir avec les fake news),并于近日由法国丝路出版社(éditions de la Route de la Soie)正式出版发行。

眼见为实,开卷有益。维瓦斯基于实地赴疆考察见闻,回顾新疆反恐去极端化举措和历史性发展成就,力图让人们认识一个真实的新疆。同时,他从专业记者视角,揭露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世维会)和“人权观察”组织如何运用先入为主、捕风捉影、移花接木、断章取义等手段,制造并传播诸如“种族灭绝”、“教培中心关押百万维吾尔人”等涉疆谎言谣言。

维瓦斯曾于2011年出版《达赖并非如此“禅”》一书。这是西方第一本系统揭露达赖真实面目的著作,一度在国外掀起“西藏真相热”。(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