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lash还能正常用!重橙携手Adobe继续开发中国地区Flash Player!

2021-01-2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相信很多媒体人和网络爱好者对于Flash Player都不陌生,早些年很多网站和端游都基于Flash Player工具。而作为一款多功能的媒体程序播放器,Flash Player在各个领域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网课播放、网络会议、Office软件的特效演示,还是工作学习的考勤打卡都需要Flash Player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展示与支持。

Flash还能正常用!重橙携手Adobe继续开发中国地区Flash Player!

不过,在后期开发上,国外Adobe宣布暂时对Flash Player并无更新,一时间网络上关于这款电脑端“装机必备”产品的流言四起,而近日的大连车务段Flash Player故障事件也引发大量舆论,非官方版本的Flash Player使用安全再次被大众热议。那么在国际版Flash Player不再维护更新的情况下,国内版本的Flash Player真的要销声匿迹了吗?事实上,目前许多政府机关、高校、银行等企事业单位等都在使用Flash Player软件,而大连车务段事件表明,国内当前暂无成熟技术完全替代Flash Player软件的作用。Flash Player在中国市场仍具价值,且对于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开发应用具有重要影响。

Flash还能正常用!重橙携手Adobe继续开发中国地区Flash Player!

对于大家担心的Flash Player在中国的版本使用问题,重橙网络再度表态,会继续携手Adobe进行中国大陆内Flash Player的新一步维护和升级。1月19日,重橙网络针对Flash使用问题发布了一则公告,称“Adobe与重橙网络达成战略合作,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工作”,并呼吁用户使用Flash中国官网渠道的Flash版本以保障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及稳定性。这也就说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重橙网络将作为Flash Player的中国区独家运营,继续维护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正常使用,而使用Flash Player的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

Flash还能正常用!重橙携手Adobe继续开发中国地区Flash Player!

事实上,早在2020年6月18日,Adobe官方就已经发布公告声明,重橙网络成为Adobe在游戏领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继续担任Adobe Flash Player的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独家发行合作伙伴。而这些措施也使得中国大陆地区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Flash player提供的相关服务。

Flash还能正常用!重橙携手Adobe继续开发中国地区Flash Player!

而重橙网络也在支持Flash Player稳定使用、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分别推出了企业版和教育版Flash Player软件,并在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保持着定期升级和优化,使得用户能够根据场景需求个性化的选择使用版本。另外,还新增了软件工程师技术咨询服务,方便用户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时及时联系到相关软件工程师,对存在问题进行解决,而这也是Adobe公司与重橙网络达成合作之前该软件没有的服务。

目前基于Flash Player无可替代的使用价值,国内存在一定的盗版软件猖獗的情况,由于盗版软件的稳定性差,且存在数据泄露风险,而且用户一旦发现质量或其他方面的问题,得不到良好的售后服务,出现损失也无法获得补偿。因此重橙网络呼吁广大用户在官方渠道下载中国版本的Flash Player保证程序的正常稳定运行,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而重橙网络表示也会在未来更加注重Flash Player的安全性、高效性、稳定性的开发维护,继续为国内用户提供丰富、便捷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