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拟2.4亿港元收购物业建立护理安老院

2021-01-27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 月 27日丨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发布公告,2021年1月2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嘉涛安老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即陈秉志先生及林子峰先生)订立了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转让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债务,代价为2.4亿港元。

目标公司Rich Quest Asia Limited为一间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例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本公告日期,卖方拥有目标公司100%股权。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拥有金彰全部权益。金彰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该物业的注册拥有人。于本公告日期,金彰持有位于新九龙内地段第6377号的物业,包括该屋邨熟食摊位及综合商业大厦、房委会综合设施及泊车位。

经考虑到市场内可供收购的物业数目急升,以及楼价大幅下降后,董事会认为收购合适的物业并建立一间护理安老院,而非向第三方租赁以经营集团的护理安老院,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最佳利益。董事认为,鉴于集团预期在该物业建立一间护理安老院,收购事项对集团有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